close

前往地圖的小徑

在這座像齣鬧劇的  城市

你我迴盪於空氣中的凝結因子

在地鐵裡  在天橋上  在人來人往的街巷

不斷地屏息於  人的蜚語之間 

 

我  到底是我

佇立在這微小星球

在這  一眨眼十九餘年間

生存  成為了一種無狀態

 

我  迷失自我

徘徊於人海之中  徘徊

到底是  耳裡的混亂

還是城市裡的空虛

創造了深夜的溫柔嗓音  播送

與通俗的心靈勵志  名列排行

 

凝視雙腳下的潮浪  來回穿梭

腦內光影  不停閃爍 

思考著相同的話題

思考著  為何我們總被這城市控制著?

因而陷入天橋裡  腦內激辯著

一切的原因結果  都在此糾結

 

我俯視著歲月 於城市中 於雙腳下

悄悄溜走  不再回驀

但我還獨自一人  留在原地

不肯逕自地離開

離開這城市  離開那段歲月

離開曾回驀的那個男孩

 

 

 

by波

(寫得有點爛  別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